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市委党校宣讲团赴绩溪党校教工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王秀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526 更新时间:2020-11-30 17:13: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8日下午,中共宣城市委党校宣讲团赴绩溪党校教工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报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侯校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国内国际背景、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核心要义、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

报告会后,与会党员表示,报告系统全面、把握精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进一步加深了党校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