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省社科院省情调研基地”在绩溪县委党校挂牌

作者: 王秀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043 更新时间:2020-12-7 8:31:49

 

124,“安徽省社会科学院省情调研基地”在绩溪县委党校挂牌。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俊龙,办公室主任何长辉,科研处处长陈瑞等领导莅临挂牌现场。

杨俊龙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省社科院的院情概况、机构设置、科研管理,指出:“省社科院省情调研基地”在绩溪的设立,既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安徽省社科院的调研工作,为科研人员深入社会、深入基层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搭建一个重要平台,又有利于社科院充分利用其科研和人才资源,及时了解和把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深入分析研究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实现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从而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服务,更好地发挥其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率校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了“省社科院省情调研基地”的挂牌与座谈。该“省情调研基地”在绩溪设立,不仅能使省社科院进一步了解绩溪县情,掌握更多一线情况,同时能创造条件加强对绩溪县委党校科研工作的指导,带动提升教师的整体科研水平,为建立“全国有特色、长三角有影响、省内争一流”县级党校奠定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