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黄虹宁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王秀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91 更新时间:2020-12-25 16:31:09

1224日,中共宣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黄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入手,阐释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重点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和重点工作部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提纲挈领、重点突出、分析透彻、事例鲜活、讲解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让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