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全市党校2021年工作务虚会在绩溪召开

作者: 王秀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995 更新时间:2020-12-29 16:29:23

 

2020年怎么看,2021年怎么干? 20201224日,全市党校2021年工作务虚会在绩溪县委党校新校区召开。会议聚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会议。省委党校工作处处长张新,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杨娟到会指导。县委书记黄德泉出席务虚会并致辞。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宣城各市县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会议。

黄德泉代表中共绩溪县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县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瞄准“全国有特色、长三角有影响、省内争一流”县级党校建设目标,大力弘扬“忠诚、求真、知行、奉献”精神,名师名课储备力度不断加大、科研咨政能力明显增强、教学基地改革深入推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县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党校事业发展,推动县委党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虹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认真谋划全市党校系统2021年工作就是要在开局之年跑出加速度、跑出高水平。党校系统一体化建设是牵动全市党校发展全局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市委交办的重要改革任务。一体化建设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走出一条具有宣城特色的党校办学治校新路子具有重要意义。

黄虹宁强调:一要明确市县党校一体化建设的目标。随着《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发布,党校发展迎来重要的黄金机遇期。县市党校要抢抓机遇,明确目标,以“五色”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分类建设为载体,做好一体化大文章,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党校力量;二要聚焦市县党校一体化建设的重点任务。一体化的核心是开放办学,要打破行政区域界限,集合全市党校优质教育资源,充分让优质要素在市县党校间有序、合理、快速、高效流动,形成系统完整,具有广泛影响力和震撼力的教育聚合效应,能够在全省、长三角乃至全国打造出区域个性化的党校品牌;三要努力形成市县党校一体化建设的强大合力。县市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处室负责人要形成共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推进一体化建设中彰显担当与情怀,在稳扎稳打中激发创新和创造精神,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总结完善,努力在“十四五”时期推动党校事业整体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市县党校常务副校长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皖南游击战争党史馆,并赴屯溪皖南特委纪念馆教学点及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教学点接受党性教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