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传承“红旗渠”精神 提升党性修养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910 更新时间:2021-1-20 16:58:05

——县委党校教工支部开展“红旗渠”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目标任务,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120日,绩溪县委党校教工支部召开了“红旗渠”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由教工支部书记程思纯主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红旗渠》专题纪录片,并围绕“红旗渠”精神的实质内容和时代价值、县“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本职工作以及县委全会“五个坚持、五个着力”的主题进行了研讨。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强化党性锻炼专题进修班”的两位党员谈了实地参观的见闻和感悟。邵期静常务副校长立足“红旗渠”精神,结合党校工作实际从“不等不靠干事业”、“立足当下谋创新”、“咬定目标创示范”三个方面做了总结。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由群众实践首创、民族精神传承、革命精神转化而形成“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红旗渠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构建“全国有特色、长三角有影响、省内争一流”县级党校和“特色示范类”党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