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惊蛰天,献血日

作者: 周凡 文章来源:组教办 点击数: 1781 更新时间:2021-3-8 8:05:46

今天是35日,是第58 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惊蛰时节,春气萌动,大自然重新焕发活力,也象征着“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我校志愿者朱酉祥同志主动参加献血活动。朱酉祥同志在现场医务人员的安排下,全程佩戴口罩有序完成资料填写、个人消毒、血液抽取等环节,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

雷锋精神不褪色,无偿献血暖人心!在此,我们号召更多的人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