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卢东林来校 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2682 更新时间:2021-4-23 16:27:35

4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卢东林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陪同调研。

卢校长实地查看了教学楼、研学楼、学员住宿、餐饮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和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常务副校长邵期静随行对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就党校班子成员、办学质量、新校区运营、教学基地、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经费保障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党校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就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卢东林对党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县委对党校工作非常重视,并就党校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外培宣传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在县委领导下统筹推进干部培训、教学科研、队伍建设、行政后勤、机关党建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培训水平和综合办学质量,努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