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6779 更新时间:2021-5-19 16:11:28

51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钱沙泉率队,宣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章卿,绩溪县委书记何刚,绩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凌成华等陪同调研。

钱沙泉一行先后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认真聆听新四军在绩溪大地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和伟大贡献。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作详细解说。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肯定了两馆的建设工作,同时希望党校教职工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深耕细作,挖掘更多的党史事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