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2021年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王秀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430 更新时间:2021-6-4 17:07:1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着力提升“用学术讲政治”能力,63日上午,我校举办了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共有5名青年教师参加,教师们在35-40分钟的规定时间内,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进行了精彩讲授。由我校评委分别从理论阐述、联系实际、讲课艺术、教风教态等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三位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我校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党校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干部培训工作要求,更有效地激励中青年教师的成长,打造师资队伍建设新优势的一个关键环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