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书记何刚为2021年中青班开讲首课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041 更新时间:2021-6-8 11:55:51

67日,全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何刚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彭静主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参加开班式。

何刚强调,革命事业薪火相传,县委一直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今年是实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的起步之年,当前正是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的关键时期,各位学员要充分了解举办中青班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补齐知识短板,坚守人民情怀,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何刚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志向远大的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良好心态;二是用创新理论武装脑子,做政治清醒的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补齐能力短板;三是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做本领过硬的人,要注重实践锻炼、善于思考总结、坚持人民情怀;四是挑起攻坚克难的担子,做实干担当的人,要实干、苦干、敢干,知重负重顶得住,站得稳走得远。


为办好本此培训班,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成效,彭静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心无旁骛静心学。调整状态、静下心来,努力做到“沉得下、学得深、用的好”。二要从严管理讲纪律,严守培训纪律。增强集体观念,自觉服从组织管理,时时处处维护好单位和自身形象。三要树立形象作表率。以好的学风、严的作风,充分展示绩溪干部应有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县委党校精心筹备,采用集中学习、异地培训、自学等学习方式,围绕干部成长需要及全县重点工作,设置培训内容,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等党性教育和党的理论课程;组织学员赴南京市委党校进行现场教学,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还安排小组讨论、“三言两语”讲党史走进培训班、经验交流会等活动,拓展学习方式,丰富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