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总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 汪琪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24 更新时间:2021-6-23 9:28: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绩溪县委党校总支部书记邵期静同志6月21日下午在党校三楼研讨室为教工支部及退休支部的20多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史力行 在守正创新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围绕坚守政治信仰、坚定政治方向、担负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四个方面展开史论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的深刻阐述。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总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创建安徽省“特色示范类”党校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推进绩溪县委党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