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开展普法宣传 绩溪党校在行动

作者: 童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13 更新时间:2021-6-25 10:4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八五”普法开好局,绩溪县委党校积极开展“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建设”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突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民法典的宣传教育活动。在“2021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开设《民法典》专题讲座、《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以浙江构建“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为例》等法治相关专题课,立足党校职责,加大普法宣传面。

 

二是开展法治常识问卷调查活动。结合文明创建、路段巡查,组织对临街商户、小区业主等重点普法对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法治常识。

 

三是积极利用微信群、公众号、校园网站、电子显示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广泛发布法治宣传标语,拉近教职工与普法活动的距离。

 

四是开展法治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身边违纪违法的例子,加深教职工对遵纪守法的底线意识。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职工和广大普法受众进一步增强了法治底线意识。下一步,党校将结合重要普法宣传节点,继续推进普法宣传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