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中国共产党绩溪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52 更新时间:2021-6-25 15:35:22

6月23日,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静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胡建兵、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幼忠出席开班式。

彭静强调,培训班的举办意义重大,主要目的是在县党代会召开前,对党代表开展一次集中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党代表正确领会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规定和具体要求,准确把握党代表的职责、权利和义务,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为县第十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彭静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召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做好换届工作是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的重要保证、是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二是牢记职责,正确履行代表职责。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联系群众能力。三是严明纪律,确保换届风气清正清明清新。要自觉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开班式结束后,各与会党代表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并签署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县委党校教育长方国红为党代表们作《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